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恐怖的聚会』

哇咔咔咔.....来update下

昨天在library看到一名帅哥
原本我跟我朋友刚吃饱午餐(McDonald's)去library拿书
然后我进去discussion room拿了书出来 看到我朋友在library外面
笑到几奸下...看下看下里面 [偷偷的样子] 我就问发生什么事
她们说有靓仔啊...我就转过去看 就看到
哦买嘎的~~~!!!皮肤白白眼睫毛长长的........."水"到~~

然后还是跑人上回楼上(library在5楼 我的class在7楼)
上到去.....跟朋友聊起了....那个男生是读dentistry的neh~~
哇咔咔咔.....[听说dentistry很多帅哥滴]
结果忍不住在下回去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这我不会说= = 就觉得灰常好笑 XD
好像跟踪人酱kap人家XD]

=================恐怖人数聚会驾到==================

---星期六 7th---
【活动一】接开心,老鼠&xiaomiiko,下午茶
【时间】下午时段
【地点】金河一带

【活动二】民歌新年聚会
【时间】8.30pm-12am
【地点】station 1,setapak

---星期日 8th---
【活动】ice skating
【时间】下午
【地点】sunway

1 吉他
2 小鱼
3 开心
4 老鼠
5 小米可
6 西瓜
7 锁头
8 偶的里
9 姑姑鸟
10 姑姑鸟的朋友
11 法修
12 jazzed(法修的朋友)
13 蛇蛇
14 阿明
15 傻瓜
16 丫头
17 samsam
18 aplind
19 kawaiiQQ
20 宅女欣
21 橘子

好恐怖的人数啊 -0-

『猪 今wun滴聚会......成功』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