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民歌大聚会』

---星期六 7th---
【活动一】接开心,老鼠&xiaomiiko,下午茶
【时间】下午时段
【地点】金河一带
【活动二】民歌新年聚会
【时间】8.30pm-2am
【地点】station 1,setapak


---星期日 8th---
【活动】唱k
【时间】1.30pm-6.30pm
【地点】timesquare neway

7号开心,tidus和xiaomiko来KL
所以meetoto里的朋友都说要出来gathering
开心找了我跟locklock去做organizer= =#
[哦买嘎.....以后我不做了 @@]
下午交给locklock搞定~~~我继续睡觉 哈哈
[但是不得好睡= = 每一个钟起来msg开心n xiaomiiko问到了没= =]

晚上的聚会
因为烂吉他和那条鱼有驻唱
最恐怖的是= = 这次的聚会不只是10多个那么简单= =
是将近20多个人出席
真的不敢想象会有酱多人的 = =
当天是傻瓜载我的 谢谢哦~~~

[但是在这里 要写下你"帅气"的一面XD]
从damansara (我家) 一路走都没什么问题出现的...
我们[我,宅女欣,傻瓜,橘子,阿明]都在车上谈天...
但是 一到一个路口 最后的路口 要弯的时候= =
状况出现了
我可没有说 傻瓜把wiper当成signal

傻瓜竟然把wiper当成signal 酱打 = =
一手很自然的 打下去 @@
我们四个直接傻眼看着他
傻瓜说 = = gen2的跟myvi的不同= =
terbalik的...一时不习惯 所以酱@@
[炸到没声出]


傻瓜原来你跟豆豆一样~~也有帅的一面 rfrf


纯粹懒惰写故事了=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放照片上来= =



*当天晚上我在橘子家过夜*
rfrf 谢谢你收留我~~~~

隔天 我们就去唱k = =
唱到全部都sot了@@
突然吉他一句 谁要去马六甲= =
全部还举手neh @@
结果我们就酱的下马六甲 O(∩_∩)O哈哈~

民歌家族的人发疯的 @@

====================马六甲我来了======================

我们就这样.........去了马六甲 = =
2点多开车下 3点多到
去mamak档喝茶...叫埋梁朝伟[tidus64] n 白猫猫~~~

原来白猫猫很man的 >.<




就酱聊啊聊 聊到5点多开车回kl = =
我们很厉害吧 @@
这样还没关系


在11号晚上 烂吉他在skype问谁要喝茶
看到人就杀那种= =
我们就约了在station1隔壁的mamak档
喝到差不多1点......当大家准备走人时候= =
豆腐说: 我们去serdang继续喝茶
全部人看着他傻眼 = =
还以为他开玩笑= = 哪里知道
就一声好啊 走~~~ 酱就去了serdang [载蛇蛇儿肥家]
去到那边= = 烂吉他就说 带我们去吃传说中的roti goreng
就肥去了seri kembangan的某个地方
在那里继续我们的"喝茶"
聊啊聊 聊到差不多2.30am 那个印度人说要关档了= =
[被人赶还是第一次= =]
我们就说 好 回去serdang的mamak档继续
哦买嘎 @@ 真的sot了.....我们就酱
喝茶喝到早上4点多5点
晕啊 ~~~~~~~~~~~~~~~~~~~~~~~~~~~~~~~~~~~~

这个礼拜 都是sot了 @@


但是 我觉得很高兴~~~谢谢你们 民歌家族的家人们
么么~~爱你们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