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蟑螂』

哦买嘎的~~!!!昨天我房间竟然有个稀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打不死的蟑螂.......气死人了....害我们怕到喊到鬼酱 @@

这个稀客还活生生的在衣橱旁边躲着= =
我朋友准备东西要洗衣服时突然看到跑过来我旁边= =
[那时我还不懂什么事的= =]
然后她叫她朋友去抓那只死蟑螂
我才知道有蟑螂= = 然后还拿来吓我们 @@

口怜到~~!!! 从房间跑到去客厅 一路跑一路喊
从房间跑到朋友的房间 [还是一直喊着 因为被吓]
然后再跑回自己的房间 @@
晕啊 这样被吓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 =#
[do在边边发四huang形 ]

希望米有蟑螂再出现= =# 要不然 .....................................................
真的哦买嘎的


[这几天的天气 热到~~~!!!!]



其实以上的 纯粹用来代表我的 blog updated罢了 XD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甘就想过骨=.=
haiz...

我不变态...
其实我真的不变态...
我真的不是变态...................

纯粹来乱下吧了..........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同黨了= =+
握個手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