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emo-ING』

dis few days....i dunno wat had happened to me
i've been very rude to everyone (ever than b4)
to myself....n to my frens......

IM SO SORRY >.<



===============对不起分割线=================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不懂能说什么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我只是闹情绪
很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分割线=================



昨天我发现............................我的亲爱的pencil 不见了
这次真的彻底的不见了
我...........心痛的很... 因为它并不是普通的pencil
它带给我很多的回忆 考试的信心就是从那里来的 >.<

pencil, 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我不应该匆匆忙忙的收东西回家
我该检查了 才回家
对不起 对不起..........

你肯定那个扫地阿婶thrown在垃圾桶 或 被她捡回家给她子女孙子们了


"我最亲爱的
你怎么了
别不吭一声就离开
这样我会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烦了不可原谅的错
请直接告诉我
我还可以能够为你做甚么
亲爱的你在哪里
哦在哪里 在哪里
怎么能放弃"



亲爱的pencil.....................你在哪里........................请回来我身边 >.<
我知道 这几年一来 我对你不好 对不起


"我牵着你的手
不知天高地厚
人生路一起走
我们哭过笑过
日子一天一天过
但到最后剩下我

花已盛开 你却不在
我已更改 我求你回来"


===============对不起分割线=================



这是第一百个post
我= =# 竟然拿来些emo post
很不错下~~



===============介绍歌分割线=================



这里 介绍一首歌 给大家



萧闳仁-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

我的抽屉 沾满灰尘
有多久没整理
浓浓哀伤在叹息
我拿起了笔 写了古典

第一乐章 我想告诉你
我快要听不清楚
非得要像休止符
黑不拉几要断断续续

连贝多芬 也都爱上你
你说分开最美丽
好! 我还想乐章在继续
爱来爱去 爱不过是病

连贝多芬 都想告诉你
耳聋了 更有意义
也许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发

第一乐章 我想告诉你
我快要听不清楚
非得要像休止符
黑不拉几要断断续续

连贝多芬 也都爱上你
你说分开最美丽
好! 我还想乐章在继续
爱来爱去 爱不过是病

连贝多芬 都想告诉你
耳聋了 更有意义
也许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发

连贝多芬 也都爱上你
你说分开最美丽
好! 我还想乐章在继续
爱来爱去 爱不过是病

连贝多芬 都想告诉你
耳聋了 更有意义
也许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发





*sAmThEgReAt*

6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來來來~我陪你emo...

sAmThEgReAt said...

rfrf
偶mun一起emo

alien said...

或许你和你的pencil缘分已尽呢?
也可能代表着另外一段缘分的开始..
不要em0 咯~~~

以前那个开朗的sam快点回来~~

sAmThEgReAt said...

不可能
that's not d reason!!!NO

今天(22号)刚刚买了个新的
但是 就是没有那种感觉
唉......算了吧~~!!



*我其实并不开朗...伪装罢了*

Anonymous said...

= =+
對不起對不起...
偶也emo...

= =+
p/s : 你的更新原來就是這些= =+

sAmThEgReAt said...

對吖 = =#
沒有我真的不懂要寫啥了
剛好emo著 就更新咯

ps: 華研的打算link去你那邊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