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还是不懂』



Alin(黄丽玲)-我还是不懂

你走了 换一个寂寞 和我对坐
摇晃的 开着的门口 冷风来笑我
这一场 支离破碎的梦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痛过 伤过 好过没爱过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伤口再痛 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 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我知道这一次 我还是不懂
你走吧 别又再回头 说你难过
这一次 不会再接受 廉价的笑容
这一场 支离破碎的梦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痛过 伤过 好过没爱过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伤口再痛 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 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我知道为什麽 你从不说爱我
别再用那眼神看着我
让我走 不要再伤害我
还给你要的自由 是种解脱
伤口再痛 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 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我知道这一次 我还是不懂
伤口再痛 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 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我知道为什麽 你从不说爱我


今天心情非常低落 不想再想 还是会想
多多的安慰 无数的安慰 还是无法补回心里的伤痕
每当想起 就是眼泪洗脸

抱着枕头 为了避免许多的疑问
抱着枕头 为了隐藏自己的眼泪
抱着枕头 为了逃避所有的问题


何苦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清醒一点 就是不能让它过去
这些已经成为你的过去 难道 要抱着一切度过你未来的人生么??
可能么???或者你应该问

可能放弃么??可能放得下么???

我可以一句3个字的回答你

不可能!!!!!!!!!!!!!!!!!!!!!


*sAmThEgReAt*

3 comments:

JoEtuNg said...

不怕。。
有我在。。
rfrfrf^^

开心点啦。。
想我。。
想我床。。
rfrfrf^^

蛇蛇 said...

你哦...
別再想了哦..=)
加油丫...
有些事情再怎麽想也得不到答案...
一個人躲著傷心何苦呢..=)
每天每天周圍的人事物依然是前進著的..

今天不開心..
發發牢騷就好了...
蛇蛇的懷抱依然是''打開''著的喔..
不然你身邊的人會擔心的丫=)
我們應該要想想明天要怎麽去開心=)
太陽照樣會伸起...=)

橘子orange said...

這首歌我喜歡很久了
那天去 唱K要點都沒有的

你就不要不開心嘛~
我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