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eat n eat n eat』

wakakaka........let me introduce~~~
my 2 mates~~~


*dang dang dang dang*




sushi n 龟苓膏
omg~~~si beh nice~~~








看了别流口水哦~~~!!XD








*sAmThEgReA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O SAI-ing~

Anonymous said...

龟苓膏~

Anonymous said...

yer~~~~ = =+

Anonymous said...

龜苓膏= =+

壽司做的啊...

借我吃一塊...> <

Anonymous said...

你做的吗????
比我做得好看叻!!!!(不服气)

sAmThEgReAt said...

文靜:
死鬼= =
勞塞閃一邊去

subie:
我很稀飯吃龜苓膏滴~~
呵呵
可惜忘記帶回來kl= =

橘子:
yer什麽jek..
今天你跟蛇蛇兒去吃了呢

蛇蛇兒:
你跟橘子不是去吃壽司了么= =
還要我的 @@

單眼皮男生:
不是我做的啦= =
鄰居弄的...然後我吃
[我的工作是吃罷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