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劳塞记』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leh~~~我肥来了

*都说了嘛 好戏在后头= =# 一个两个说我 T_________________T*


这两个礼拜里= =# 几乎每天都劳塞
劳塞不只一次酱少.....是有超过2-3次的
我的妈呀~~我这个劳塞+肚子痛厉害吧
劳到我的屁股都痛死了

有一天还搞到我不吃东西一整天 = =#
从下午12点多下午直到隔天的11点多晚上
一样东西都没进口
大家都很好奇我是怎么忍的吧

秘密就有一个....................


因为我都劳塞了 吃什么就出什么 要我怎么吃啊
干却不吃咯.............哇咔咔咔咔
我可不是在减肥哦
我绝对没有
我的字典里没有减肥这两个字的
muahahahahahaha


=====================我要努力的除草===================

在星期六 [忘记哪一个星期六了= =] 也就是我们喝茶天
就托民仔过来我家载我......结果 我们弄错东西了@@
是什么东西 就不啰嗦了~~反正 没那么重要 哇咔咔咔
最重要是.....去载了蛇蛇儿 我们过去民仔家等他吃饭
他家有一只美丽+口爱滴狗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我很怕它突然来咬我 所以没跟它玩...并不代表我怕狗哦 ~~]
民仔的妈妈拿了照片给我们看~~~给我们瞄到一张民仔的照片
哇~~!!!!帅到~~哈哈哈哈
然后 蛇蛇儿跟那只狗狗玩到很开心
它一直粘着蛇蛇儿
蛇蛇儿跟它玩 玩到它吐 = =#
真的吐哦~~那时民仔抱着它 可能它乱吃到东西 结果吐了

然后~~~民仔好了 我们就准备出发去station1
民仔拿了从匈牙利买回来的手信给我们

还有巧克力哦~~~si beh好吃

我跟蛇蛇儿在车上选了我们要的
哇咔咔咔~~~这招好用

去到那边~~~西瓜一个人先到 [第一次哦 XD]
然后慢慢一个个来~~
第一次~~~锁头跟神秘王子阿sam迟到来
哇咔咔咔

我可没说 当天晚上是豆豆请我吃的 rfrf~~~~~~!!!!!!!!!!!!!!!!!!!!!!!!!别羡慕
[某某人也别斩掉我 = =#]

当然 一定有2nd round = =#
这时 subie,卡夫,震川 也来join我们....
我们就在隔壁的mamak档 [习惯了= =]
在那边无聊的聊天 玩无聊到游戏 XD
然后各自回家................


=====================我要努力的除草===================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leh~~~来跟你们介绍新朋友
就是我的新宝贝 SE W595 呵呵
今天刚刚买的~~~卖掉我的宝贝换一个新宝贝
其实有点心疼 但是 谁要我的宝贝生病 还病到那么严重
这个新宝贝也不来~~除了相机不能autofocus 其他的还okie吧
没那么lag了~~不会那么容易hang机了 因为 都不是smart phone嘛
哇咔咔咔~~~



=====================我要努力的除草===================

要考试了= = 放假回去就是考试了
但是我到现在都没准备 我的妈呀
notes都没带回来~~~
我真的搞什么鬼啊


顺便报告下~~~我肚子痛+劳塞应该好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哟~~
爱你们..................
=====================介绍歌区===================

心痛-方炯斌

我知道你要走
你却一直没说出口
只是变得越来越冷漠
后来我才懂
分手的话你说不出口
我就忍着痛给你最后的温柔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
是真的痛

想说声抱歉
让你等了那么久
还以为有机能将你挽留
因为我的心
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没想到你对我的爱已到尽头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
是真的痛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
是真的痛

fi常好听滴一首歌~~~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篇捞塞记...

橘子orange said...

没有事就好~
哈哈XD
终于除草了咧~~^^

sAmThEgReAt said...

文靜:
死鬼塞文靜= =#
每次都不寫名字
"廚房你"

橘子:
恩恩~~
再不除草 我會被"廚房"死= =#

Anonymous said...

= =+
不用厨房来厨房去...
怕怕...

Anonymous said...

是看到民仔的照片才吐的吧..
我都說我善良丫...
狗狗和我感情好...>///<

肚子好了就好啦~~
可是你不是生病了嗎..?
好好休息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