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技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又来了~~~说好了 我要努力的除草
虽然是个短短的post
但是也算更新吧~~~

因为



我就是懒.............就是懒惰的懒..............怪懒的懒
一个字说完




[肥来~~~]
我又学会了一个skills 哇咔咔咔咔
什么skills呢????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leh~~~~

打开 打开

哇咔咔咔.........对 就是那个~~~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本不是很想玩
感觉很粗鲁 [偶素斯wun滴 rfrf]
我朋友硬拉着我 叫我玩....
说我玩了会爱上它 抛弃保龄球
[听下听下 = = 真的么]
结果 就玩了~~~
感觉好像有点被骗酱 = =#

一个字来形容



真的闷爆= =# 等着那粒球进洞真的难到~~
但是还好啦 哇咔咔咔


这就是我所说的技能
今年学会两种游戏了
一就是保龄球 二就是dok啵
哈哈哈哈哈


*sAmThEgReA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nooker!!!!!!!!
my darling~~
rfrf..so nice to play lo..
u dunno how to xin shang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