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你把我灌醉』

昨天为了想要有醉的感觉
突然跑去买了2罐carlsberg
看好来哦 = =# 两罐罢了

就是这两罐 很好的说
在差不多2个钟之内 把我弄醉了
原因 不在我不会喝
是我特地 知道空肚子喝是很容易醉的
我就是空着肚子喝 (又怎样)

当你一口一口的喝 听着aLin的我还是不懂
满脑海只剩下那片画面
眼泪也不丢脸的 来找你了
不受欢迎的眼泪 就这么而来
帮手洗脸 洗了2个钟
skype不停的闪着
喊着别做傻事= =#

重复的我还是不懂
重复的画面
重复的眼泪
重复的灌酒
慢慢 慢慢.........接近醉的状况
头重重的说 走路开始有点晃
这是最好的情况睡觉
抛掉胡思乱想的脑袋

就这样
醉的感觉慢慢 慢慢的消失
酒精也慢慢 慢慢的消失

再也不敢试醉的感觉 (真的不敢)
再也不会再去想了 (尽量)
再也不敢偷偷摸摸的喝酒 (虽然每次做的)
再也不瞒着心里的难受 (尽量)


=================谢谢分割线==================


半夜1.53am的时候 接到一通电话
下楼准备拿肉地果淋 ← 这可是很好的解决失眠的一餐
下了16楼的楼梯.......zzzzzzzzzzzz
就跟吉他罕筱宇一起去外面的mamak档 吃了那包肉地果淋
肉地果淋 就是传说中的 roti goreng = =#
为了避免XX......筱宇叫 肉地沙丁
喝了杯 传说中拿来提神的 teh o ice limau (是没有提神的= =#)
吃了肉地果淋 很好.............非常好的感觉
被逼供 good~~!!
就这样 一餐解决了~~!! (deal)

回家 又要爬16楼的楼梯= =#
在爬着的时候 虽然有点要晕倒的感觉
但是不敢停下来 继续的走
回到家的时候 不停的喘 眼睛看东西开始黑
脚有点麻痹现象 立刻躺在床上
把眼睛闭起 GOOD = =#
这样就睡了 睡眠解决

谢谢民歌家人们 么么 爱你们~~~

*sAmThEgReAt*

8 comments:

alien said...

你还好么?
竟然有把自己想要灌醉的念头..
看来这次的事情很大条哦...

有事可以来找我...

现在暂且不逼问你..下次你就准备接招吧..=p

Andrew安得儒 said...

处次到访, 还是别每天喝酒很伤身子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samsam~你什么事啦?
要好像我这样。。
把内心的呐喊化成烟啼(感觉教坏你)
让酒精醉化一切回忆 (喝多点) = =

蛋蛋 said...

加油哦 !
我还是比较怀念会搞笑的你.

挺你 ~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啦啦啦~ 去神庙为民歌讨张符~!
表在帮我emo了啦!!! 一个两个... >///<

民仔 said...

傻mantha,
喝再多的酒黑眼圈也不会消的...
不要想太多啦,
加油~!!!

民歌家族-蛇蛇兒 said...

你啊= =+
說又不聼,
罵又心疼,(後面準備錘子)
bok 你bok你...
加油啦..傻瓜..麽麽..

subie said...

jia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