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TWILIGHT



在2th dec 考完试之后的我
就出去跟朋友看戏= =#
[还是立刻那种 还好我要求回家换衣服罢了]

头头听到她说看twilight 我就问她是什么样的戏
她告诉我是一套vampire爱上人的戏= =#
听到直接冷掉 心想 又来vampire???恐怖戏???
我已经说过不想再看恐怖片了= =#
[最后一部看到怕的戏是THE COFFIN]
结果一直拒绝= =# 她就一直劝我说不恐怖
是爱情故事来的.......就心里说 反正在家都没事干= =#
就去看咯~~

真的不后悔 哇咔咔咔
去到那边 以为有的discount 因为有matrix card
哪里知道那个人说是新戏没有的discount....
所以付了RM8 = =# 心疼到~~

EDWARD (robert pattinson)真的很帅啊~~~


(在戏里面的screenshot)





结果看了~~回到家= =# 一直在skype吵说 Edward好帅哦
被他们鸟了几下 XD

然后的next day (3rd dec) 因为约了tung.....(第一次跟她见面)
我们去到戏院~~也是选了这套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她还问我不后悔看???因为我昨天已经看过了
我说NO.....不后悔 哈哈

结果去买= =# 哪里知道今天看RM6罢了
我真的严重被zd996.....后悔昨晚看多付RM2
晕~~~但是还是值得看~~~muahahahahahaha





*sAmThEgReAt*




3 comments:

Yi Jia said...

跟.....去看什么戏也无所谓的啦..
希望你心想事成啦...
哈哈哈..
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如果我误会你的话~就不好意思啦~

alien said...

鸟你大大力...
这么久的东西现在才写...
哼...

蛇蛇 said...

sam兒(握個手,過後扭住sam兒耳朵)
zomok好的不學學''five''(坏)的(瞪住)

我沒有看到/_\這個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