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处理一些杂草先

晕啊....很久没update了~~
我终于来处理这些杂草了~~
但是不是一下子处理到完 @@
[没那个能力 而且 蛇蛇儿还送了我一台 割草的machine 应该会okie点吧 = =#]
开始割草!!!!


在30th nov 我去了the curve的kim gary restaurant 是因为要用那张free meal voucher
这就是那个免费的meal啦~~
(chicken popcorn)

这是我当天叫的........
(cheese baked fillet rice)

好吃好吃~~尤其是那个chicken
看到都流口水~~~
然后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逛逛.....
原来 the curve 的xmas decorations 是酱美丽的....
真的看到我都不舍得回家 @@

当天的拍照







2 comments:

Yi Jia said...

正哦~~
好多东西吃哦~
爽啦你~
我没有~~~~~
TT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蛇蛇 said...

晕啊....很久没update了~~

我终于来处理这些杂草了~~
但是不是一下子处理到完 @@
[没那个能力 而且 蛇蛇儿还送了我一台 割草的machine 应该会okie点吧 = =#]
开始割草!!!!

(放著咪哆哆裏面的暈表情中...)

the curve很漂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