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又在处理了~~杂草~~shooh...

muahahahahahaha 我又来了~~~
要努力的把杂草处理到完~~~
[要比蛇蛇儿先处理好 HOHOHO]


以下是我2th dec刚考完试就出去跟朋友po 看戏
在IKANO POWER CENTRE的XMAS DECORATIONS
也是si beh的不错下~~有的跟THE CURVE的fight


(可爱的snowman)


(crystal shinning 的bling bling xmas tree XD)


(这个是我的最爱~~蓝色圣诞树!!!可惜在中午拍 唉 晚上更美吧)


(我的coursemate~~)


(臭臭Winnie跟我 XD)

就是她拉我去看戏的~~哈哈
看了什么戏呢??就是史上最靓仔的戏 muahahahahahaha
TWILIGHT!!!


(好帅的robert pattinson和漂亮的kristen stewart)

more details about twilight.......
click HERE

还没到时间进戏院时 我们就决定去吃午餐...
毕竟我们是考完试直接去 没有想到有没有吃
因为太兴奋了= =#

就去了kim gary restaurant吃
[是不是觉得我每次去那边吃咧= =#]
当天叫了它的拉面= =#
晕倒@@ 真的够力大碗....
我跟我朋友Winnie都吃到..................omg
吃不完



(拍照证据 XD 猪扒拉面 应该是吧= =# 忘记了]


3rd dec~~~~

我终于可以和tung meet了!!!!!!!!!!!!!!!!!!!!!!!!!!!!!!!!!!!! [大大声的呼喊]
我sot了= =# 因为每次约她都约不出的....


很好笑的是...我们约在cineplex等~~结果我到cineleisure时...
当我上escalator 我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很像tung 但是不敢确定是她
一到cineplex时 我看到她 但是她看不到我 [果然没看错]
我就跑到她的后面*chit*她一下 muahahahahahaha
[那里有人第一次见面就酱弄人的 XD]
被她鸟一下= =# 她说你不怕认错人啊.....哈哈
话不多说就选戏看~~结果又看twilight
[看我对这套戏几疯癫]



看完后~~我们就去the curve的小笼包餐厅 吃
在那边keng到很多东西pun~~哈哈
然后看差不多时间 我们就决定走人~~


(难得 有的跟她meet当然会拍照啦 XD)






5th dec....

这一天就是我在kl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开始sem break了~~
hooray = =#
[有开心有不开心的]
开心是因为可以不用读书...可以回家
不开心的是= =# 他们每次有喝茶 我没得去 T________________T
在家听他们说几好玩几好玩罢了

在这一天.......我跟我housemate们有"团圆饭"
我们的团圆饭是another way of saying goodbye meals~~
哈哈....我们的团圆饭在那里吃呢??
就是在the curve的red box karaoke~~
哈哈!!!我们要完成我们一起唱歌的心愿~~
结果当天唱破喉咙= =# 炸到.....
虽然很赶 [因为晚上我老豆下来kl载我回] 但是我觉得我们也玩的很开心












*sAmThEgReAt*

2 comments:

fion said...

偶稀饭那个雪人!!!
sam米有带我去
岂有此理
不要跟你好了

蛇蛇 said...

我喜歡藍色聖誕樹...
(表以爲早我除草就除得完)
(躲在後面偷笑...哈哈哈烏龜..除草那麽慢)

爲什麽沒有分割綫(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