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自闭+部落格关闭』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leh~~~
因为忙的关系~~我即将把blog给关起来 @@

闭关去~~~~~~~~~~~~~~~~~~~~~~~~~~~~~~~~~~~~~~~~~~~~
















其实是因为考试和assignment啦= =#









有缘再见


*sAmThEgReAt*

11 comments: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咩咩咩?!?!?! 忙屁...
我也是..早就关闭了~! 还堆积如山~ >///<

sAmThEgReAt said...

你的 簡直= =#
無話可說..........

我看到山了tim

蛇蛇 said...

我也很忙....(打瞌睡)
真的很忙....(繼續爬住)

民仔 said...

考试的,
全部好跟我去读书~!!!

这几天你最好不要玩meetoto,
不然我见一锅打一锅,
念书就对了!!!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 山pulak = =+
哇哈哈! 那不错下~ 偶厉害...
开门见山! 厚~
蛇蛇儿忙着打瞌睡...
民仔...(看不到你看不到你)= =+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wa !!自闭啊? = = 那么夸张么

Andrew安得儒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很土
但是还是想说,
加油

ApLinD said...

考试lap油……

白吉他 said...

samsam加油!!!么么~

无毒娃 said...

部落格关闭不需要高自闭吧?
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