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纯粹写.写.写』

唉............................还有8天
8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怕...........我会想以前那样= =#
胡思乱想么???
最近都克服到了 为什么就不坚强点呢??
竟然都选择这样了.......就干却吧


====================不去想不去听===================

= =# 以上就是我在上课时 无聊做的东西
结果给某条人看.......被她笑
呜呜呜呜 ~~~~(>_<)~~~~
以后不画了 口亨


这个也是当天的杰作= =# 囧
真的是闷到囧orz 死了
所以就fa(画)咯

到了休息时刻= =# 还不停的拍
结果玩了自拍............不错下
完成我的心愿 与我这件衣服拍 rfrf

原本下午要吃mcd的
但是就是被roommate阻止......没得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到.....但是最后还是被朋友引诱 去买了个pie
(朋友是叫我陪她买bubur ayam 我受不了就去买了pie 一O一)
结果才发现到= =# 那个人给我2个都是banana pie 晕倒
因为那天 不懂为什么 banana pie跟apple pie的包装是一样的
她给我banana pie = =# 当然 banana pie是我的最爱吖
可是 我又稀饭apple pie = =# 不管了 下次买多一次 口亨


昨天放学后 陪朋友去走pc fair......在klcc
lap了一个pendrive= =# 8gb的 不错下
(不想再多说= =# 已经闷到爆了 乱乱说话了)



差不多8点多时就搭lrt回kelana jaya = =#
原来还蛮远下.....一共有14个站 哦买嘎
整个人都累了 为了不让自己睡着 在lrt上又自拍


那个某条人看了说好笑= =#
炸到 @@
很好笑咩 一O一

不说了 完毕..........
继续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到爆


*sAmThEgReAt*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aiyer~看到我的圖畫
啦啦啦~
可愛下^^
那個自拍的
幹嘛學我老公的招牌扁嘴~!>.<

民歌家族-蛇蛇兒 said...

很多某條人喔...
在說著我麽..(對號入座下..xP)

劃到可愛~~
banana~~
請我吃呐..(lao gai中)

subie said...

好笑


哈哈哈



























*无视我*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