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食物驾到』

没东西做 所以介绍下 这几个礼拜里我吃的 喝的
哇咔咔咔
破费也蛮高下....
但是心情不好就是要吃嘛 >.< 我貌似快嫁给Tropicana City Mall了= =#
因为前几个礼拜 几乎一个礼拜去2次那么多 @@
去也是去joetung的工作地方
STARBUCKS星星咖啡厅 (乱讲的 = =#)
第一次被tung请喝一杯不懂叫做什么名了(忘了)
很好喝 不错~~
这一个 一杯这样 RM13.50
当然不会错过拍照机会 XD
噔噔噔噔~~~就是它啦~~~好好喝哦

上个礼拜五......因为有class的关系
所以选了学院附近的一家店吃午餐
那家店叫 ALL ABOUT MEE
看名字= =# 自然会想 "没有卖饭的地方"
但是看到menu后.....吓一跳
竟然有卖饭哦 >.< 我就order了 thai style chicken chop rice 哦买嘎.........si beh的好吃耶 肉又嫩嫩的...简直适合我胃口 看到照片后 是不是很想吃呢 XD
不错....就是那么大盘 >.< 我吃到很撑 价钱方面也不贵 这一盘 RM6.20 原价RM6.90 因为学生关系 有10% discount
muahahahahahaha 好吃好吃

当然 介绍了主餐一定有甜品
哇咔咔咔
这次的甜品是来之 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这餐是我朋友请的 XD 因为是她欠我的 哇咔咔咔)


这块 trans fat-free peach cream cake (不懂是不是酱的名)
好吃....吃起来不会觉得腻
也不会觉得肥 (名字都有fat-free了啦= =)
那么一小块 RM7.50
但是 很好吃 值得啦 XD


========================主题外=====================

那天去mid valley看戏后
去了station one听吉他弦n筱宇驻唱
唱到一半突然没电= =#

打算跑人后 电又回来.......
我们继续坐在那边 当着2nd round喝茶
无聊的时候........拿起笔罕纸
写了一大堆华语字...
突然发现= =# 原来我很久没写华语字了
字丑到爆 但是 我不放弃 muahahahahahaha

写了家人们的名字 哇咔咔咔

↓↓↓↓
丑到爆= =# 有一个人的名字写错了 sorry......我是照着写的= =#
怪她吧 (哇咔咔咔 自己猜是谁)



*sAmThEgReAt*

11 comments:

蛇蛇 said...

很餓...

餓...

T^T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 咩哦?!?!?
哈哈哈! Sxx..还cut掉 = =+
幸好是最下面... 哇咔咔! (没看到没看到)
锁锁我...我...我...
【绝对不是我教她的咯!!! 自己写错还怪人!】

橘子orange said...

aiyer~我看到我的名字了
我要喝starbucks coffee啦~~~>.<
joe沒有請我
T-T

JoEtuNg said...

sam什么时候再来找我jek?
很想你耶。。

橘橘啊。。
你来找我咯。。
美女当然请啦。。
rfrfrf^^

subie said...

吉他的名字写错
哈哈


如果你喜欢巧克力
请试试看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的巧克力奶昔
比starbuck的便宜一点点
好喝到爆炸!!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吃将~我也要吃!!

Chersond said...

真的是好命到~~~


羡慕@@

sAmThEgReAt said...

= =# 米有注意幾個小時
就突然那麼多留言
炸到2 3下

蛇蛇兒:
來來來 我帶你去吃
你過來 XD

宅noi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名字 我應該寫一個noi下去 XD

咩哦= = 你咯...
鎖鎖兒的cut掉因為怕她看到生氣>.<
還有你偶像的也錯了= =#
是日 不是光

橘子:
rfrf 我們家人當然有你啊
當然寫你名咯 嘿嘿
(跳舞加油 我請你喝 XD)

tung:
我也不懂 = =#
看宅XX咯 hoho

subie:
對吖 = = 吉他的名字錯了
(絕對是宅XX的錯 ← 全部推去她那邊 XD)
好 下次去試試那個lounge的
偶fi常稀飯巧克力滴
巧克力素偶滴生命 rfrf

阿川:
= =# 沒有好命啦
現在苦命到 錢一直要省
嗚嗚嗚嗚

sAmThEgReAt said...

xiaomiiko:
有機會我帶你去吃 rfrf

蛇蛇 said...

你們幾個幫我記住!!!!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
我會忘記這杯東西的名字= =+
下次有機會喝點給偶=3=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咩哦?!?! 死Sxx... 全部赖我= =+
我也是大概罢了.. 我都没看过你们的名字= =|||
至少全部音都对了= =+ 只是字错...@_@
吉他偶像~~~ 偶...对不起你...
呜呜呜~ (躲到墙角去画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