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college life

o(∩_∩)o...哈哈 已经回来了好几天 从星期4 半夜晚上到家 算起来是4天吧 (我的leave paper也是写4天)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写post了 (其实是懒惰 哈哈)


其实也是突然做决定要回来的 要不是我爸爸去芙蓉看我表弟
星期3的晚上 我打电话给我爸爸时 他告诉我 我表弟出车祸
撞到脑出血 T.T 开刀了 但是还是昏迷不醒


在这里 我求求所有的神 请救救这个单纯的小孩 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才17岁 求求了 T.T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还问了我爸爸是真的 还是要吓我而已 很矛盾
我晚上没睡好 就一直在想着这件事 唉
今天我爸爸妈妈也是下芙蓉看他了 还说要帮他招魂


先不说这个伤心事 说说我在新的环境里的故事
我现在跟很好很好的roommates在一起 10个人在一间家 好开心哦
大家一起疯狂 o(∩_∩)o...哈哈 每天玩到忘记时间
我们4个印度人和6个(加我)住 住的非常的舒服
我就跟其他3个华人一间房 我们这个房跟其他的两件房不一样
其他两间全部都是nursing course 剩我们是2个pharmacy course 2个是MLT
MLT stands for medical lab technology
我们都要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 因为我们的家成为了rumah contoh = = 真的boooooooom到
但是我们这一家算很合作 o(∩_∩)o...哈哈 很好很好 家里的没问题


继续说说学校里........

我去了一个完全没想象过的地方 就是pusat damansara 本来还以为是在MC读的 = =

哪里知道我的course会在pusat damansara的college读 严重炸到

没得跟笨笨一起癫了 要找个时间才可以 = =

在学校认识了一位朋友 名字叫awin punjabi gal来的(我很喜欢跟punjabi做朋友 不懂为什么 之前也有一个 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缘分吧 XD)其实她真真的名字不是这个 但是当我叫她真真名字时 她又会说我了 哈哈 她好瘦好瘦哦 她很像我之前的punjabi朋友 超爱她 希望我们以后也会成为最要好的朋友吧 么么~~ LOVE AWIN~~<3



erm....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星期3 我和我roommates去了pasar malam
听说是全kl最大的pasar malam o(∩_∩)o...哈哈 用了1个小时的路程(坐朋友车啦XD)
从damansara去到leisure mall附近(听说是这个地方 我不大懂哪里 XP)
我们去那里吃了板面 很好吃哦 但是很贵 >.< 比我家的贵2倍
但是还okie啦 然后逛到8.30回家开会(9点多才到家)
出门时 是还没洗澡的 哈哈 因为我朋友接到电话说来着了 其实我已经准备冲凉
但是她说要到了 我就不冲了 哪里知道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 = =


星期1就开课咯 >.< 第一堂课竟然是mathematics 哈哈
下午的课就是pharmaceutics (tutorial)
旁晚就是pharmaceutics (practical) = =
星期2早上还是pharmaceutics(lecture)= = 3堂课连续
下午又是mathematics= =
星期3早上跟下午chemistry(lecture n tutorial) 听起来很像form 6吧
其实我的course就差不多好像form6 for first n second sem = =
chemistry就是form6学的 physical chemistry 差不多全部科目都是form 6 的 就有2个不是
星期四就是malaysian studies 最讨厌的一科 (so stupid....form 6 leavers no need to take T.T)
星期5就可能有点兴趣吧 早上是pharmaceutics(practical) 下午就是anatomy n physiology
新鲜的东西 o(∩_∩)o...哈哈 但是说起来 很讨厌星期4就是了= =


第一个sem的schedule就是那么的pack = =
没得玩了 要好好的读书了 告别游戏 = =
但是 到时候有7weeks的semester holiday wakakakakaka
听说只有pharmacy的学生会有那么长的假期 o(∩_∩)o...哈哈
爽死 XD 7个礼拜后 就是我的mid sem exam了= = 炸到
非常的快 怕怕 T.T 但是还是会加油的



gambateh sammy ~~!!!!!
*sAmThEgReA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ur time table very full o..but my time table oso full de..hehe..almost every day got nite class..haiz..
ur house so big o..10ppl live 2gether..how much is ur rental??
how is ur cousin le??希望他早日康复。。

alien said...

sam
how was ur cousin now?
still ok?

没关系拉~~
我也是没有得过去kampar读书了
所以将会有3年的时间留在pj...
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大学生活就是这样的...
超级紧凑
可是当你习惯了后
你会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找一天我考完试后
带你出来玩...
嘻嘻

sAmThEgReAt said...

sam sam here....wakakakaka.....using college's comp to reply so no chinese (cant go in any websites too >.<)

happig : erm....now no more full but still okie la....my house is apartment...its college's hostel...got 3 rooms RM250/month...incl transport...so okie lo...my cousin havent wake up yet T.T still under comma....aiks

benben: sure must bring me go walk walk la...abo i come ur house n kill u n run away...wakakakakaka....but i dare not do dat hehe...coz i so sayang n love u ...hehe muax~~ miss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