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感觉



当我看了这个片段 我觉得 朋友 就是我们一生人最重要的东西
但是莪却没有拥有过一个真真关心我的朋友
全部只会利用我 耍我而已

这首歌也非常的有意思
赖铭伟唱的很不错 就有些音不准 听得莪想笑
但是在roger老师说出他与张国荣的故事后
莪却想哭 因为 莪一生人最遗憾的是 没好好的交朋友
真心对我好关心我的朋友

我不可望什么东西 只可望接下来 莪在莪读书生活里
能有真真了解我的朋友们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iko 梁 said...

dardar...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不用担心。。呵呵呵。。。
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不过我会失踪两天。。
不要太想我哦。。自恋中
XDD....
去到新的环境要自己照顾自己哦。。。
mmmmuackkk

sAmThEgReAt said...

我会失踪很多天 o(∩_∩)o...哈哈
等我有line了过后 我就会上线的啦 但是不能平常 因为算电钱的T.T
honey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么么~~
想死你 爱死你~~

Anonymous said...

sam~~
我來了。。嘻嘻
不要忘記還有我們這班姐妹哦。。^^
你在kl了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等我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去找你玩。。嘻嘻
加油加油。。麽麽!!

Anonymous said...

我会永远想你的~ :$ :$

sAmThEgReAt said...

号码 你来了 o(∩_∩)o...哈哈

宝宝 恩恩 好的 记得找我们哦
么么~~ 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