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加油~~

不懂怎么的
就是觉得怪怪的
很少会有这样的状况
连考spm都不会这样
考spm时 睡得像猪似的 o(∩_∩)o...哈哈
但是 现在只是去新的地方读书罢了
心情也变成很低潮

今天却睡不着了
没试过为了小事而睡不着
1点多 关电脑进房间睡觉
当我躺在床上后 眼睛睁大大的
关不了 但是当莪闭上眼睛
眼泪就流下来了 不懂怎么的
然后 就想要上上网看可以帮助么


在莪出房间门的一步 莪发现一个怪怪的事
哈哈哈哈 莪看到两只lizard在做那个那个
wakakakakaka 好贱的我 去打扰了它们
因为黑黑的 看不到是什么东西
莪去开风扇时 就看到窗口那里有东西
有尾巴有头 莪就拿起莪的电话
开camera的亮灯照着它们 结果给莪看到它们 哈哈哈哈哈
然后它们好害羞的dismiss 哈哈
害莪要拍照都来不及 哈哈 好贱哦莪 kekeke

现在觉得眼睛有点累了 去睡觉咯
可能是因为monitor的灯 make my eyes tired

莪会好好的在莪学业上加油
sammy u can do it ~~ yeah!!!!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lien said...

sam~~
damn miss u o...
不用紧张
要永远记得在你现在呆的这个新地方
有我可爱的笨笨,阴天娃娃,敏敏,还有傻傻哦~~
记得,你不是最孤独的...
爱你哦~~
muacks

Anonymous said...

sam老婆!!

我真的很想念你!

怎么你能上网的?

我和笨笨说了

找天我们三个都得空的时候

迟来喝茶?

好不?

么么!!

想死你~

Aiko 梁 said...

dardar.....
when u on9 的。。。
on9都没找我们。。不好咯!!
害我那么想你,你却不想我们哦。。。
不要担心。。。虽然我们不在你那边,
可是我们的心飞过去陪你了。。呵呵呵。。
快快回来。。。等你噢!!
飞吻接住....mmmmmmmmmuackkkkk

sAmThEgReAt said...

炸到 o(∩_∩)o...哈哈 莪这个post是要去的那一天写的啦 哈哈

娃娃老公 好的 你们要来找我哦 莪住在sunway damansara的palm spring condo

笨笨 莪觉得莪晓得你的家在那里了 只是没有transportation罢了 哈哈

honey 莪有msg你啊 o(∩_∩)o...哈哈 么死

Anonymous said...

你要加油啊。。
现在你应该是适应了吧。。。嘻嘻。。
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
你知道我是谁吗??